「美的集團」創始人驚傳遭挾持! 兒子逃出別墅渡河報警

▲▼ 「美的集團」創始人何享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何享健驚傳遭歹徒入屋挾持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大陸家用電器大型綜合企業「美的集團」創始人何享健,驚傳一家人在廣東順德遭歹徒闖入挾持,其兒子何劍鋒從別墅旁的河中游泳脫逃,到河對岸報警。據了解,已有大批警力進入該區周遭包圍,美的集團尚未有官方正式回應,僅有內部人士透露的「一切平安」。

綜合陸媒、港媒報導,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是美的集團投資開發,興建的頂級豪宅社區,與集團總部相距僅20分鐘。何劍鋒於周日(14日)傍晚游泳逃出並報警稱,何享健一家人當時在廣東順德北滘君蘭國際高爾夫生活村A60號,遭到歹徒入侵,對方還疑似持有爆裂物品。

當地警方獲報後已派警力前往包圍,並與歹徒展開談判,目前尚不清楚歹徒人數、身分及目的。

根據《富比士》,高齡78歲的何享健是中國第6大富豪,身價達255億美元(約新台幣7571.4億元),美的集團市值自3月低點反彈後,已暴漲33%,總值4198億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.76兆元)。美的集團內部人士針對此次事件向媒體透露,何享健沒事,「一切平安,等集團公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