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成立「終結致中站」!韓粉網路拚連署:這次換我們反中

▲陳致中批議會延期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陳致中成罷免目標,目前已有連署站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6日被罷免成功後,網路上出現許多以罷免為目的的社團、粉專,號召群眾罷免政治人物,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也是目標之一。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之女朱挺玗在臉書上說明,希望眾人能一同罷免陳致中,別讓前鎮、小港的居民被看扁,同時附上「終結致中站」的地點,目前有人認購8000份連署書,預計16日送達,只要到現場領取,就可以連署罷免。

挺韓大將杏仁哥14日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上面分別印有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、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、高雄市議員黃捷與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的畫像,還列出了不同的罷免口號,意在號召群眾罷免4人。

杏仁哥提到,陳致中來自貪汙家庭,且還有嫖妓的黑歷史,是「嫖妓的議員」,目前已設立連署站,罷免也有正當性,「我們為正義罷起來吧!」

▼杏仁哥臉書點名罷免4民代,陳致中赫然在列。(圖/翻攝臉書《杏仁哥》)

▲▼杏仁哥臉書點名將開戰罷免4民代。(圖/翻攝臉書《杏仁哥》)

此外,臉書粉專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也在臉書上分享一張「誠摯終結站」的圖片,上方列出罷免陳致中的連署書代收處(高雄市前鎮區新生路32號,鎮南宮牌坊旁),號召群眾一同「#抗中保台救高雄」。

該臉書粉專說明,目前罷免陳致中的連署工作正式啟動,尚缺志工幫忙收集連署書,「以下有三個時段讓您選擇」,分別是上午9點到下午1點、下午1點到下午5點、下午5點到晚間8點的時段,只要撥打報名電話,或是網路留言,就能盡一份心力。

▼網友發起罷免陳致中連署。(圖/翻攝臉書《韓黑父母不崩潰》)

▲▼網友發起罷免陳致中連署。(圖/翻攝臉書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)

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之女朱挺玗看見這項行動,害怕民眾若貿然設立罷免連署站點,會受到不公平的對待,因此提供了前鎮服務處,作為連署站點,「原因無他,就是覺得若民進黨要讓天下唯恐不亂,那就一起亂吧!我雖然屬性是國民黨,但也實在看不下去黨內的怯戰和沒有培養在地人才的文化!於是,就這樣吧!讓我們目標一致的罷免陳致中!」

她說明,自己並非活動發起人,只是提供連署站點,「謝謝一群默默發起的在地人。」她還將服務處戲稱成「終結致中站」,目前已有連署書送達,服務處會代為整理、隨時更新數量,還有人認購8000份連署書,預計16日送達,民眾如果沒有連署書,可以直接到場領取、連署。

►Dior潤唇膏超特價!全球每3秒賣出一支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▼朱挺玗提供服務處罷免陳致中。(圖/翻攝臉書/朱挺玗)

▲▼朱挺玗提供服務處罷免陳致中。(圖/翻攝臉書/朱挺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