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控吃起來!GODIVA黑巧克力流心雪糕、雷神巧克力冰炫風升級回歸

編輯/Duke

從義美厚奶茶造成搶購,再到「孫芸芸鞋」爆紅,就能看出台灣人愛跟風的特性,其中一個最著名的例子,就是紅極一時的日本雷神巧克力。近日,日本麥當勞宣布與雷神巧克力再度聯手,帶回三年前曾推出的夏日限定「雷神巧克力冰炫風」,想消暑靠這杯就夠了。

▲雷神巧克力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、7-ELEVEN)

▲日本麥當勞推出夏日限定雷神巧克力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McDonaldsJapan)

愛吃冰炫風的人都知道,這項甜品是以經典牛奶口味冰淇淋為基底,並加入焦糖、芝麻醬或是OREO餅乾。夏日限定的雷神巧克力冰炫風則是加入「黑雷神巧克力」、「巧克力醬」及「餅乾」,相較於OREO口味更加濃郁且酥脆,並且還擁有自己的紙杯設計,要不是現在沒有辦法出國,否則此刻必定有許多朋友正在日本邊吃邊上傳IG!

▲雷神巧克力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、7-ELEVEN)

▲內含黑雷神巧克力、巧克力醬及餅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@McDonaldsJapan)

日本麥當勞不僅替雷神巧克力冰炫風設計紙杯,甚至還推出動畫廣告來宣傳,當中講述兩人拿著雷神巧克力冰炫風講話,但是餅乾過於酥脆,因此說話一直被中斷。

夏日限定「雷神巧克力冰炫風」已於6/10開始販售,預計到7月中旬結束,目前僅於日本全國門市販售,定價為日圓290元(約台幣80元)。

與此同時,鑑於去年7-ELEVEN聯手Godiva推出冰品賣到缺貨,今年雙方再度合作,並一次帶來兩款「黑巧克力流心雪糕」,分別為「伯爵茶杏仁」與「夏威夷果仁」。首先是伯爵茶杏仁口味,結合茶香與巧克力的濃郁,咬下第一口不僅香氣四溢,還能感受到酥脆口感;夏威夷果仁口味則以黑巧克力為主,搭配夏威夷果仁與黑巧克力流心,使其擁有微苦的味道與冰淇淋奶香,非常適合大人享用。

▲雷神巧克力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、7-ELEVEN)

▲7-ELEVEN與Godiva兩款黑巧克力流心雪糕。(圖/翻攝自7-ELEVEN)

▲雷神巧克力冰炫風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、7-ELEVEN)

▲口味分別為伯爵茶杏仁與夏威夷果仁。(圖/翻攝自7-ELEVEN)

7-ELEVEN X Godiva黑巧克力流心雪糕,將會在6/15於全台7-ELEVEN獨家販售,兩款共計30萬支,每款定價均為台幣99元,上次沒吃到,這次一定要嘗試看看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