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轉賣節目佈置道具! 被罵「偷東西」終於反擊:我會堅持自己理念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鄭爽在二手商品平台開設帳號,經常轉賣自己用不到的物品,讓資源可以得到二度利用。然而,她最近販售一批玩具、擺飾,卻被發現是綜藝節目《奇妙小森林》道具,遭到部分網友批評偷東西、愛錢,13日終於忍無可忍發文澄清!

▲鄭爽轉賣節目道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奇妙小森林)

▲鄭爽參加綜藝節目《奇妙小森林》錄製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奇妙小森林)

鄭爽解釋,《奇妙小森林》是照顧兒童節目,但節目組成員沒有相關經驗,買了太多玩具和擺飾,反而分散小朋友錄影的注意力,所以討論後決定要清出一部分。她把道具帶回家前已經過節目組同意,臨走之前還特別又跟工作人員說了一次「我真的要去做節約能源這件事」,才帶回家販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爽轉賣節目道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鄭爽轉賣節目道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鄭爽語重心長表示,之前就問過節目組會如何處置用過的道具,擔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:「所有的節目和電視劇如果只為博觀眾一笑浪費物資能源,我替觀眾說一句,不必,價值觀社會觀正能量足夠了,各種綜藝影視製作如果把循環利用能源放在思考範疇,那我就不必如此操心,我真的改不了自己的節約意識。」

不過,鄭爽透露,在發現問題之後,節目組已決定要把所有書籍捐給兒少機構,「這種尊重教育、尊重能源的行為讓我備受感動。」對於網友酸評,鄭爽以堅定的態度表示:「哪怕有人落井下石,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我也會把自己的理念堅持下去。」

▲鄭爽轉賣節目道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SZ)

▲鄭爽公開解釋轉賣道具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鄭爽SZ)

事實上,鄭爽的二手售物平台向來都有標註,轉賣各種商品只是想落實環保、不浪費資源,所得收益一律捐出,有時甚至會在收錢之後退款給粉絲。向來不回應爭議事件的她,這回難得出面為自己澄清,令粉絲心疼但也支持「姐姐終於為自己發聲了」、「姐姐真的是值得愛的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