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童溺水失去心跳…母親卻還在滑手機!他把人拉上岸搶救「邊CPR邊臭罵」

▲▼戲水池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童玩樂不慎溺水,當下母親還在滑手機,幸好有熱心民眾見狀相救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欠罵!新北市一名7歲男童13日跟家人到露營區遊玩,下午2點多不慎溺水,其母親當下竟在滑手機,完全沒注意到狀況,一名熱心民眾見狀即刻跳水救人。被拉上岸的男童已無心跳、嘴唇發紫!經民眾與救生員接力CPR才從鬼門關把人拉回來!事後PO文呼籲,「帶小孩游泳,要隨時看著不要只顧玩手機!」

莊姓熱心民眾表示,進入園區要換泳褲時發現男童沉入水中,立即跳下水並呼喊救生員及曾是護士的友人救助,男童上岸已無呼吸心跳…莊姓民眾等人接力CPR,期間臭罵男童母親「顧玩手機不看小孩」,母親自責痛哭歇斯底里,只希望兒子快點活過來。

奇蹟出現!在眾人努力之下,成功把男童從鬼門關搶回來,事後莊姓民眾PO文質疑,救護過程中露營區員工都沒來幫忙,還有不少小孩在深水區玩耍,也沒救生員去制止。該露營區的主管解釋,男童當時獨自一人好像是在練習潛水,都把頭埋在水下,後來才沉下去,民眾發現並救上岸後,救生員立刻接手CPR;感謝民眾熱心協助,未來也會加強內部教育,增加現場人手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