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廖健富跑壘瑕疵 曾總大拍護欄:跑與不跑要謹慎

▲▼中職廖健富跑二壘被觸殺出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樂天桃猿廖健富跑二壘被觸殺出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14日擊退中信兄弟重回龍頭,此戰雙方分差不大,只領先3分的桃猿,8局下廖健富未抓準跑壘時機,觸殺在二壘前,這一跑讓總教練曾豪駒用力拍了場邊護欄,神情可惜,賽後表示「跑與不跑之間,判斷要更謹慎。」

8局下1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陳柏豪發生暴投,打者陽耀勳示意推進壘包,二壘跑者順利推進至三壘,但人在一壘的廖健富,錯過跑壘時機遭到觸殺,形成2人出局,而該局桃猿無功而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廖健富8局下跑壘出局時,電視轉播拍到曾總表情略帶可惜,並大力拍了場邊的護欄。賽後問起當下狀況,曾總說:「每個判斷失誤都對球隊是大傷害,會告訴他該怎麼處理,讓他往後遇到知道如何面對,不要再犯同樣錯誤。」

「其實起跑第一時間沒有抓準,就不用跑了,前面跑者腳程快,一定是選擇抓廖健富,這個跑與不跑之間,當下判斷還要考慮一下,在場上難免都想要多貢獻一個壘包,每個判斷要更謹慎。」曾豪駒說。廖健富該局下場後,隊上學長也上前叮嚀,自己也學到一課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