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尤安洩雪白長腿火辣開球...球評大讚:臂力驚人!

▲▼中職孫尤安開場表演暨開球儀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孫尤安今受邀開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歌手孫尤安今(14日)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為球賽演唱並開球,這是自疫情影響以來第一場安排賽前賽後歌唱表演的全猿主場賽事,讓孫尤安感到非常榮幸,「真的非常緊張,唱歌與運動都是我的興趣,我平常也有運動啦,應該可以投很遠吧?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愉快的看球氣氛,健康支持棒球!」與樂天桃猿98號球員練習的時候,孫尤安也得到陳晨威稱讚:「天份非常好,可以從投手的位置投到捕手這裡,可以打10分滿分。」讓她樂不可支。

▲▼中職孫尤安開場表演暨開球儀式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孫尤安被讚臂力驚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中職孫尤安開場表演暨開球儀式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孫尤安平日在家也是運動咖,但對於棒球這樣團體熱血的運動競賽,她坦言:「沒有很了解,所以會很緊張,還好賽前有教練教我。」開賽前在牛棚裡和教練及球員一起練習,讓她放心不少,終於可以走出家門參加戶外活動也讓她心情相當愉悅,她在賽前演出《伸縮自在的愛》,正式開球時,現場球評更是稱她「臂力驚人」,孫尤安笑說:「平常有運動是有幫助的。」

▲孫尤安演唱《伸縮自在的愛》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尤安演唱《伸縮自在的愛》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原來是她平日就極為自律,每天都要做肌力訓練,維持身材也增加抵抗力,孫尤安表示:「每天早上一定要運動45分鐘,而且中間不能停,這很重要。」此外,她除了持續音樂創作之外,自創保養品牌也開始運作,她表示:「真的希望下半年情況再好些,這樣就可以多出來唱歌表演見到大家了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