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卡本特對兄弟7局優質好投 坦言習慣投一休四

▲▼中職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卡本特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首度「投1休4」,14日對兄弟繳出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獲選單場MVP。對於此戰在主審好球帶有幾次展現不滿,他在賽後坦言,當下確實有些沮喪、失望,不過事後也有和主審致意。

王溢正因傷跳過一次先發,卡本特繼週二後再度登板先發,今天相隔1個月投滿7局,送出6三振2保送,拿下本季第3勝,防禦率降至3.62,幫助桃猿重回龍頭寶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卡本特賽後指出,賽前就知道此役對球隊來說很重要,自己在對決上也積極進攻,想辦法好好執行投球任務。

他進一步表示,其實還滿習慣「投一休四」,「以過去的投球經驗來說,一直都是在投一休四的節奏中投球,今年也是第一次遇到休息天數比較多的情況,身體調整反而需要一點時間適應。」

此役有幾次對主審的好壞球有些不滿,包括5局面對陳子豪投出保送,卡本特坦言是有些情緒,「其實投的球不錯,不幸的是,主審沒有判好球,但下一局還是有向主審致意,畢竟沒有特別要針對主審,只是想盡力完成投球任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