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生日「Elly貼軀殼照出賣」Lily加碼 本尊激動:想讓媽媽哭死啊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小S(徐熙娣)今(14日)過42歲生日,大女兒Elly(許曦文)貼出2張小S睡翻的照片,祝媽媽生日快樂,二女兒Lily也發文獻上祝福,讓小S看了超感動,直呼:「想讓媽媽哭死啊!」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自小S、Elly臉書)

▲▼Elly貼出小S睡覺照片祝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Elly 許曦文臉書)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自小S、Elly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曦文貼文祝福:「Dear mama happy birthday 謝謝我需要你的時候,你都會陪著我,但當我ㄧ轉頭時,往往都只會看到你的軀殼...」照片中小S躺在沙發上,蜷曲在白色毯子,顯得非常嬌小,另一張為小S累倒在角落,頭往後仰,嘴巴微微張開,讓網友看完照片紛紛留言:「很好奇妳PO照片有經過媽咪同意嗎?」、「Elly的幽默不輸媽媽!」、「媽媽好小一隻」、「s被出賣了」、「妳媽在妳後面很火」小S看到轉發,幽默表示:「我靈魂圍繞在你身邊~」

▲▼   小S。(圖/翻攝自Elly 許曦文臉書)

▲Elly發文祝小S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Elly 許曦文臉書)

二女兒Lily也貼出與小S擁抱的照片祝福媽媽生日快樂,「親愛的媽媽,~生日快樂~恭喜你終於18歲了ㄛ ,謝謝您無微不至的呵護,要記住,我永遠是你的後盾~愛你一輩子!」收到女兒的祝福,小S發文感動表示:「想讓媽媽哭死啊!」

▲▼小S。(圖/翻攝自小S、Elly臉書)

▲小S生日超感動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