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寫浪漫4句詩! 陳喬恩留言偷爆「創作內幕」網一看狂呼:好甜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喬恩跟小9歲馬來西亞男友曾偉昌(Alan)熱戀中,不受少數反對粉絲影響,交往得越來越大方。曾偉昌近日在Instagram分享新畫作,搭配自己創作的詩句一起PO出,陳喬恩也迅速回覆、大爆男友的料,讓看到留言的網友大呼超甜!

▲陳喬恩留言給男友曾偉昌。(圖/翻攝自曾偉昌Instagram)

▲陳喬恩跟男友曾偉昌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曾偉昌Instagram)

曾偉昌向來喜歡運動、藝術,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畫作,總能得到陳喬恩按讚支持。他13日又上傳新作品《坐觀葵花藍山圖》,穿著沾上顏料的吊帶褲跟畫作一起合照,並寫下一首詩搭配畫中情境:「四月春風報天晴,藍山湖畔照光明。葵花日日相思意,柳暗花明隨相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喬恩留言給男友曾偉昌。(圖/翻攝自曾偉昌Instagram)

▲陳喬恩爆男友曾偉昌的料。(圖/翻攝自曾偉昌Instagram)

看到曾偉昌詩情畫意的PO文,陳喬恩又再次第一時間按讚,還直接留言揭男友的底:「我是不會說出來曾先生昨天寫詩寫到半夜兩點的~hahaha。」短短一句話就讓網友大呼「好甜呀,請原地結婚」、「姐姐好幸福」。她同時也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這幅畫作,引來男友回覆「I miss u baby」,而她也告白「Miss u too」,閃翻一票粉絲。

事實上,陳喬恩日前跟友人出去玩,才因為跟男性友人勾手走路,被部分網友批評「都有男友了,這樣很不適當」、「男朋友看了會怎麼想」。不過,她當下就回擊「評論的直女癌真是low,老娘愛挽誰的手關你屁事」,如今也照樣跟曾偉昌線上互動,證明感情還是不受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