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萬萬沒想到》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「在家上吊輕生」享年34歲!最後PO文逼哭網友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寶萊塢帥氣男星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(Sushant Singh Rajput)曾演出《萬萬沒想到》、《來自星星的傻瓜》等片,今(14日)驚傳在家輕生,享年34歲。

▲▼ 寶萊塢帥氣男星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寶萊塢帥氣男星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外媒《NDTV》報導,警方表示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6月14日在孟買家中被發現死亡,原因尚在調查當中。他的前經紀人Disha Salian在5天前才從14樓跳樓身亡,目前不確定兩起事件是否有關聯。消息傳出,演藝圈各界齊聲哀悼,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也發表致意:「一位有才的年輕演員走得太早了,他在電視、電影表現傑出,也啟發很多演員的表演興趣,留下許多難忘的表演,希望他的家人、粉絲節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instagram最後一篇PO文則是貼出母親與他的合成照片,寫下:「模糊的過去因淚水而蒸發,永無止境的夢想雕刻出微笑的表情,以及轉瞬而逝的生活,兩者之間難以平衡。」許多粉絲不斷在底下難過表示:「不懂你為何要做傻事」、「希望不是真的」、「拜託是假消息」。

▲▼寶萊塢帥氣男星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shant Singh Rajput)

▲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最後PO文,逼哭網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shant Singh Rajput)

事實上,蘇尚特辛格拉吉普特出道以前,在德里科技大學(DTU)修讀機械工程,後來他因電視劇《Pavitra Rishta》走紅,2013年演出首部電影《斷線人生》之後片約不斷,更在2014年與寶來塢巨星阿米爾罕合作票房大片《來自星星的傻瓜》,去年票房喜劇片《萬萬沒想到》則是他最後一部電影,剛好在片中飾演自殺兒子的父親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