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台灣第一人 洪一中達成「900勝」終於笑了

▲洪一中拿著900勝紀念球笑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洪一中拿著900勝紀念球笑了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14日止4連敗,總教練洪一中終於拿下執教生涯第900勝,仍是台灣最多勝教頭紀錄,成為難以超越的「障礙」,生涯勝率超過5成。

洪一中2004年接掌LaNew熊(樂天桃猿前身)兵符,2017年6月超過徐生明總教練715勝成為台灣紀錄,直到去年為止都待在同一隊,直到今年Lamigo桃猿轉賣給樂天,洪一中轉戰富邦悍成為最高薪總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在Lamigo16年間共拿下884勝718敗20和,勝率0.552,來到富邦悍將後,累計16勝20敗,勝率0.444。執教生涯累計1667場,900勝、738敗、29和,總勝率0.549。

富邦悍將上週就幫洪總拿到執教生涯第899勝,但好事多磨,本週遇到貧頸先吞下4連敗,就連前一戰索沙6局好投無失分都因牛棚砸鍋而遭逆轉,連敗特別難熬,洪總在場上表情也顯得無奈。14日終於突破統一獅防線,前3局就猛攻6分,讓先發洋投達尼爾提前退場,陳仕朋相隔一個月先發,繳出6.1局失2分優質先發好投,幫助洪總達成重要的里程碑,賽後也終於露出微笑。

關鍵字: 中職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