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孫尤安、八三夭接力開唱 猿象最終戰4474人進場

▲▼中職孫尤安開場表演暨開球儀式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孫尤安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14日主場對中信兄弟三連戰最後一戰,內野同樣全數售完,進場人數4474名。孫尤安、八三夭也將在此戰接力開唱。

聯盟自6月7日開始,觀眾人數「大鬆綁」,採取小梅花座方式,且不用全程戴口罩,讓球迷可以更舒適看球,吸引更多人進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上兄弟連勝,與桃猿爭奪第一的效應,首場對戰就有2635人進場,第二戰再刷新紀錄,共4483名,為本季新高紀錄,今天則有4474名觀眾進場。

孫尤安賽前擔任開球嘉賓,指定野手陳晨威擔任接球捕手,她笑說「因為他最帥」,而站在投手丘距離開球,球沒有落地,直接進入手套,開出漂亮好球。

▲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賽後演唱會,八三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樂天桃猿對中信兄弟賽後演唱會,八三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