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躍霖慶幸沒被打趴 球隊需要沒理由不拚

▲樂天桃園投手王躍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樂天投手王躍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樂天桃猿終結者王躍霖,本周出賽3場有2戰失分,表現不穩定,包含13日對兄弟9局上落後1分登板,被敲4安打失2分,最終桃猿5比8輸球,排名跌回第二。賽後在IG發文「我需要做改變」,他表示只是要沉澱思考,不想繃太緊。

本周末與兄弟爭龍頭,也讓王躍霖壓力更大,他坦言有點緊繃,「這只是其中一場,上半季沒結束,累歸累但大家都一樣,現階段把身體維持住,任務是守住最後一局,還是要做好。」技術上變化球不穩定,「把犀利度丟出來,才有壓制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想起昨天未能守住局面,王躍霖在場上曾想過「會不會不止失2分」,但他慶幸最後不是被打趴,狼狽下場,同時感謝教練信任,讓他解決該局,「不想因為這場比賽被擊倒,後面還有比賽,我還是很努力想完成,而球隊需要,只要不受傷,我沒有理由不拚。」

不論技術、心態王躍霖都積極調整,他指出直球控制不穩定,還是要有球威,即便失投球,也要讓打者打不好,內心堅定要做好終結者角色,「擔任終結者,沒有空間再去多失分。」總教練曾豪駒受訪表示,不會想換投,「他就是我們最好的投手。」

不只本周雙方正面交鋒,下周還是同樣的對戰組合,隨著上半季接近尾聲,戰況只會更激烈,壓力更大。王躍霖也分析這幾場很關鍵,「誰先咬著上去的話,就看上半季結束誰會撐到冠軍,每一場都很重要,我也壓力很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