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采潔道歉了! 公開PO網友照片被砲轟…親自找上受害人:抱歉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郭采潔因為不滿新歌被攻擊,13日在微博PO出一名女網友的照片,寫下「妳看起來挺善良的,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」,然而此舉被質疑是網路暴力,引發爭議。她隨後將這些內容都刪除,並且到網友的微博留言道歉:「抱歉,一切。」

▲郭采潔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采潔)

▲郭采潔PO網友照片的行為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采潔)

郭采潔日前在微博分享新歌影片,卻看到一名女網友轉發批評,因而截圖在微博PO出,直接tag對方帳號,不滿表示:「藍女士,不喜勿轉發,這些歌都是我的孩子,離他遠點。」她疑似在女網友微博翻到自拍照片,轉PO到自己的貼文留言串中,公開質疑「妳看起來挺善良的,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」,得到部分粉絲力挺,但也招來許多網友批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郭采潔PO出網友照片開罵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▲郭采潔PO出網友照片開罵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▲郭采潔PO文質疑網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郭采潔)

引起爭議後,郭采潔旋即滅火,目前已將公開網友資訊的PO文刪除。她也直接到該名網友的微博留言道歉,寫下「抱歉,一切」,被對方反問「這次是真的嗎」,然而她之後便沒有再回覆。

▲郭采潔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郭采潔到網友微博留言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夏天護膚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