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頭一度分手王惟立又結婚! 復合關鍵「蛋糕缺一角」根本偶像劇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丫頭(詹子晴)於5月28日和交往9年的王惟立登記結婚,升格人妻還沒滿一個月,幸福氣場閃瞎眾人。她投資副業有成,近日和曾之喬暢談創業,同時透露和老公從分手到復合結婚的原因。

▲▼丫頭升格人妻和交往9年男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/丫頭)

▲丫頭升格人妻和交往9年男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IG/丫頭)

丫頭回憶和王惟立交往前1、2年,男方是不婚主義者,一度下定決心要分手,也感謝那次的分手,讓對方開始想改變,花了一年時間復合。她透露當時過生日,王惟立帶著蛋糕,但是圓形的蛋糕缺了一角,少了一個三角形,理由是「蛋糕上面有車有房,妳副業這麼成功,人生已經很圓滿了,可是你還是缺了一塊……你還缺了我。」缺一角的蛋糕上有男方的照片,拼回來成為完整的蛋糕,全場的女生都哭成一片,現場宛若偶像劇情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丫頭首曝復合男友王惟立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之喬)

▲丫頭首曝復合男友王惟立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之喬)

▲▼丫頭首曝復合男友王惟立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之喬)

▲丫頭看到蛋糕缺一角,王惟立說「你還缺了我。」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之喬)

沒想到不婚主義的人會變得浪漫,丫頭也分享自己被求婚的情境,當時收到Yes和No的蛋糕,給自己選擇的機會。她最後放入了Yes蛋糕甜蜜回覆,交往9年的兩人牽手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