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落實便便不落地!爸「自製神器」接屎 黑狗問號網讚翻

▲落實便便不落地!爸「自製神器」接屎 黑狗問號網讚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連文靖提供)

▲「自製接屎神器」超聰明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連文靖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欣潞/綜合報導

這是生活智慧王!網友連文靖日前分享自製「接屎神器」的方法,使用自拍棒和碗架,接著對著狗狗的屁股對準接大便,就能落實「便便不落地」的精神,棒子還能隨時伸縮。如此聰明妙招讓不少網友驚呼表示,「學起來~可以發明專利了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落實便便不落地!爸「自製神器」接屎 黑狗問號網讚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連文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狗表情超問號!

連文靖在貼文中表示,「這年頭狗狗們便便都沒隱私了,從今以後不用蹲下當撿屎官,只要對準接住即可!」透過照片可以看見,黑狗半蹲準備解放時,飼主立馬伸長自拍棒,將DIY的「接屎神器」放到指定位置,沒多久成功接住便便,畫面吸引不少網友朝聖效仿!►票券擺到過期?逮就補!快來換成東森幣

▲落實便便不落地!爸「自製神器」接屎 黑狗問號網讚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連文靖提供)

▲成功接住便便XD。

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爆笑留言表示,「原來自拍神器還有如此功能」、「好聰明!不會有熱熱的手感了」、「腿短的不好接,例如臘腸犬XD」、「真的便便不落地!」、「我家的會邊走邊大不好接」、「撈魚網+塑膠袋也不錯」、「社區鄰居直接揹畚斗接,回家倒花圃施肥」、「趕緊發明專利」。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※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13歲吉娃娃睡夢中離世 狗老婆帶2女兒「親吻道別」畫面惹鼻酸

►冰櫃見「長毛白蘿蔔」吹涼偷吃菜! 客人全萌暈:秤一斤賣我

►放風走丟!汪認路回家「搭電梯上樓」 3住戶看傻急尋主

►太冷凍未條!阿嬤搬「24kg瓦斯桶」上床 抱睡露餡超強祖孫臉

►影/浪犬「選中家人」賴車底不走! 他渡海收編陪伴嬤結局感動網

►讓毛孩更健康更開心,秘訣在這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關鍵字: 黑狗大便接屎神器自拍棒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