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如果可以,我也不想堅強」 小8罕曝內心黑暗面忍不住哭了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小8因戲和陳珮騏、劉宇珊、柯淑勤成為好友,雖年齡有差距,但感情卻「好得離譜」,這次小8在劇中飾演單親媽媽,其中一句台詞「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堅強」,讓她想起自己的人生,在拍攝時忍不住落淚。

▲▼  小8《姊妹們 追吧》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小8幫前夫還債。(圖/華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8、陳珮騏、劉宇珊和柯淑勤在劇中因為都喜歡「追劇」而成為閨蜜,從此立下無價可貴的友情契約,作為彼此的貴人,互相激勵相挺對方,戲外她們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,小8感性地說,「我現在講都會起雞皮疙瘩,從開拍到現在,彼此之間相處沒有隔閡,我們感情好到有點離譜!一拍即合完全能詮釋我們的友情。」

▲▼  小8《姊妹們 追吧》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小8飾演單親媽媽。(圖/華視提供)

小8飾演幫前夫背債的單親媽媽林淑芬,在絕境中還能保持善良樂觀,其中台詞「如果我可以選擇,我一點都不想要堅強」讓小8在演的時候噴淚,想到自己的人生,她也希望能當個軟弱,身邊有依靠的人,但現實生活中,她必須逼自己獨立,成為家人的後盾。

▲▼  小8《姊妹們 追吧》           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小8希望能有依靠。(圖/華視提供)

小8也是這次才知道媽媽的真很難演,身心靈都處在緊繃狀態,笑說,「演到最後很希望自己是男生,很羨慕坤達一直耍帥就可以!」透露自己家中也是四姊妹,真心佩服與感謝母親的毅力與辛苦。華視新劇《姊妹們 追吧》周一至周四晚間八點播出,一次播出兩集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