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敬iPhone 4機身邊框設計 iPhone 12保護殼渲染照曝光

▲iPhone 12 Pro Max的保護殼渲染照曝光。(圖/翻攝Gizchina)

▲iPhone 12 Pro Max保護殼渲染照曝光。(圖/翻攝Gizchina)

記者姚惠茹/綜合報導

蘋果即將在秋季發表iPhone 12系列機款,根據最新外媒報導,網路近來曝光一張疑似iPhone 12 Pro Max保護殼的渲染照,可以看出新一代iPhone機身邊框改為直角方正的設計,頗有致敬iPhone 4的意味,並僅保留兩顆音量大小聲的實體按鍵。

綜合各家媒體報導,蘋果秋季將推出4款新iPhone機種,包括5.4吋與6.1吋的iPhone 12及6.1吋與6.7吋的iPhone 12 Pro,並全面採用OLED螢幕,更由於TrueDepth相機感測器的供應商們將設法把整體設置做得更小,iPhone 12系列機款的螢幕佔比有望進一步提升。

根據Gizchina最新報導,網路近來曝光一張疑似iPhone 12 Pro Max保護殼的渲染照,可以看出新一代iPhone機身邊框改為直角方正的設計,頗有致敬iPhone 4的意味,而且可能會捨棄獨立靜音按鍵,僅保留兩顆音量大小聲的實體按鍵。

日前有消息透露,iPhone 12的開發已到達EVT(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,工程驗證測試階段)的第二階段,預計EVT階段將在本月結束,並預計從7月就開始進入生產,但不確定是否為所有機款同時啟動。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