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怡農曝「愛吃泡麵」親煮麵條大推米食 農夫農婦搶試吃

▲▼吳怡農。(圖/台灣良好農業規範發展協會提供)

▲吳怡農親煮麵條。(圖/台灣良好農業規範發展協會提供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台灣良好農業規範發展協會、農糧署今(14日)舉行「原來米可以這樣吃」宣導活動,民進黨智庫「新境界文教基金會」副執行長吳怡農到場力挺,透露平常喜歡吃泡麵,上台親自「下麵」,吸引不少農夫農婦到場搶試吃、拍照。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則虧吳怡農好像不太做家事,連攪拌都不太會。

蘇治芬喊話吳怡農這個世代要多吃米食。吳怡農上台親煮一款特殊品種、無添加麩質、專利製造,沒任何添加物,以100%製成的有機糙米麵,台下許多農夫農婦搶著拍照。吳怡農還說平常喜歡吃泡麵,但今天這這款和泡麵無法比,很Q很好吃。但蘇治芬卻虧吳怡農「不太做家事,連攪拌都不太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吳怡農推廣米食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吳怡農出席米食推廣活動,農夫農婦拿手機不停拍照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▼吳怡農推廣米食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主辦單位指出,隨年輕人飲食日漸西化,台灣農民每年稻米產量都過剩,甚至被迫休耕凋零。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表示,很多人在天災地變時才會想到糧食安全,目前盤點最安全的就是台灣的米,食米不是只有吃肉粽、粿、麵、麵包和馬卡龍等,還有有3好處包括「米不吃油」、「沒麩質」和「有飽足感」,希望將米的所有產業都留在台灣。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