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軍用品店爆流血衝突! 男客對店長噴辣椒水再抽刀攻擊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6日傍晚高雄市警方獲報,在苓雅區一間軍用品店前有人持刀打架,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兩名男子肢體拉扯,抱在一起,且雙方頭部頸部和四肢都有受傷流血,明顯剛發生肢體衝突,警方立刻喝令雙方分開。根據了解,這起衝突的起因是一名軍用品店的客人對買回的商品不滿意,要求店家維修,但卻雙方談不攏,進而爆發衝突。

▲▼     苓雅軍用品店外發生打架糾紛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苓雅區一間軍用品店外發生一起打架糾紛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▼苓雅軍用品店外發生打架糾紛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苓雅區一間軍用品店外發生一起打架糾紛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到場之後,釐清狀況,發現這名楊姓男顧客,不僅動手,甚至還對軍用品店的店長噴灑辣椒噴霧,最後甚至拿出藏在車上的刀械向對方攻擊,以導致雙方扭打互毆,造成多處擦挫傷,警方控制狀況後,現場查扣辣椒噴霧劑一瓶、開山刀一把,所幸雙方送醫包紮人都沒大礙,警方將動手男子後續以傷害、殺人未遂逮捕移送偵辦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