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聖人「親手背」殺死新冠病毒 狂親20信徒...隔天確診死亡

▲印度中央邦勒德蘭(Ratlam,Madhya Pradesh)一位聖人號稱可以「用親吻治療新冠肺炎」,結果導致20名信徒確診,最後連自己都確診,並死於新冠肺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聖人後來也死於新冠肺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勒德蘭(Ratlam,Madhya Pradesh)一位聖人號稱可以「用親吻治療新冠肺炎」,結果導致20名信徒確診,最後連自己也死於新冠肺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該聖人是一位密宗師父,時常跟信徒說,可以靠親吻手背來殺死體內的新冠肺炎病毒,也可以免離一切苦厄,儘管該病毒通過口腔、鼻腔及飛沫傳播。

據報導,當地衛生官員也表示,聖人於6月3日檢測出新冠肺炎,一天後死亡。當局開始追蹤曾與聖人接觸過的信徒,一共抽取了40個樣本,20個呈陽性反應,其中7名是聖人家中成員。

據了解,衛生官員Ruchika Chouhan也警告民眾,不要相信這種危險的說法。另外,衛生行政部門也已將確診信徒隔離。截至目前為止,印度確診人數為29萬8283例,死亡人數則是8498例。

印度疫情影響最為嚴重的是,孟買、新德里及清奈,醫院裡依然很多確診患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