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頭目尿尿「下秒遭拐上車」!女童上學分享:阿公請我幫忙…師聽完嚇傻

記者徐愷昕/花蓮報導

花蓮某部落陳姓頭目在射箭練習後,尿急跑到自己的貨車旁小解,恰巧撞見6歲女童小愛(化名)在旁,竟突色念大發,要求小愛幫忙撫摸自己下體,強制猥褻得逞。小愛上學童言童語和同學分享此事時無意間被老師聽到,事件因此曝光,如今判決結果出爐,陳男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10月。可上訴。

▲▼射箭,箭靶,箭,射箭場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阿美族陳姓頭目一日射箭練習結束,為逞一時性慾竟對6歲女童做出猥褻犯行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陳姓男子是阿美族某部落頭目,身為部落耆老名望相當高,怎料本應善盡長輩職責呵護年幼稚子的他,卻於一日射箭練習完,為逞一時性慾,對年僅6歲的女童做出猥褻犯行。

據了解,當日結束訓練後,陳男在射箭場外與30多人聚會聊天、吃東西,期間突然很想上廁所,沒有多想就直衝到自己的小貨車旁,恰巧撞見孫女的好朋友小愛。陳男一聽小愛說想聽「小蘋果」(歌名),便一時興起藉機誘拐女童上車,隨後就在車內向她裸露下體,要求小愛幫忙撫摸,小愛不肯,他還威脅「如果不摸,下次就不讓妳跟我孫女玩」。

樂於分享生活的小愛,一日在學校童言童語和同學分享此事,一旁的劉姓班導師聽到後察覺有異,經進一步詢問發現事態不妙,遂趕緊向上通報。

▲▼黑影,租屋,變態,靈異,租房,影子          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陳姓頭目在貨車上裸露下體,要求女童小愛(化名)幫忙撫摸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法庭上陳男辯稱當天他喝醉了,僅知道自己上廁所時女童有在一旁有看他下體裸露,但否認有要求小愛幫忙撫摸。小愛出庭時則證稱,之前有一次在射箭場阿公有邀她上車,請她摸阿公的「梆阿」(阿美族語男性生殖器之意)。

花蓮高分院審理時發現,因小愛與陳男孫女是好朋友,故她都稱呼陳男「阿公」,而法官認為,就算陳男否認犯行,但小愛案發時年僅6歲,正值剛開始探索世界的年紀,對於男女之間的肢體互動及身體撫摸,除非親身經歷,否則難以自行編造或清楚記憶,審結判定陳男猥褻屬實,依對未滿十四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,處有期徒刑3年10月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