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臍長花「一摘下拉出腸子」! 《戲說》雯雯遭下毒中花蛇蠱…恐怖幕後照曝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---以下有雷---

《戲說台灣》是台灣最長壽的古裝電視劇,搜羅不少各地鄉野故事,近來該劇播出「金蠶食尾」系列,遭下蠱肚臍長出花的獵奇劇情掀起熱議,劇中飾演遭下毒角色「雯雯」的女星許鈞鈞,近來也在臉書曬出幕後花絮照,坦言為了拍攝這一幕,背後其實吃了不少苦頭。

▲《戲說台灣》雯雯遭下毒中花蛇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灣民間故事 - 戲說台灣 A Traditional Story of Taiwan)

▲《戲說台灣》雯雯遭下毒中花蛇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台灣民間故事 - 戲說台灣 A Traditional Story of Taiwa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日前播出的《戲說台灣》中,劇情發展到雯雯遭人下毒手,中了「花蛇蠱」後昏迷躺床,令親友心急不已。然而,劇中法師警告,花朵已經鑽到雯雯的肚子裡面去,若冒然將花摘下,就等於把腸子都拖出來,「這樣雯雯就一定會沒命。」最後只好以童子尿澆花,才讓花朵枯萎凋謝,才讓雯雯暫時保住一命。

獵奇劇情播出後,不僅掀起劇迷熱烈討論,飾演「雯雯」的許鈞鈞11日也透過臉書發文,曬出當時的幕後花絮照,神秘寫道:「我的肚臍長出花了,不要問我怎麼來的…因爲我昏迷中…你們會幫我看,到底我肚臍上的花怎麼來的嗎?」文末,她更入戲喊話,「那…怎麼消呢?快救我。」

▲《戲說台灣》雯雯遭下毒中花蛇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鈞鈞Chun)

▲許鈞鈞曬幕後照無奈喊「怎麼會長花啦!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許鈞鈞Chun)

此外,許鈞鈞也透露,為了拍攝這一幕,背後其實吃了不少苦頭,「為了這場有餓2天。」面對有網友好奇提問,「真的插在肚臍上嗎?」她則親自回答,「對啊。」

►珂潤潤浸保濕洗顏慕斯超殺365元!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