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綿寶寶出櫃了!製作公司PO圖認「LGBTQ族群」網嗨翻:跟派大星在一起吧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美國卡通《海綿寶寶》(SpongeBob SquarePants)1999年開播紅遍全球,全新電影《海綿寶寶:奔跑吧》更吸引基努李維客串演出,足見其影響力。多年來,他的性向始終成謎,粉絲猜測他與派大星之間的感情「不只是朋友」,如今製作公司尼克兒童頻道(Nickelodeon)給出明確表態,網友嗨翻了:「海綿寶寶是Gay!」

▲▼海綿寶寶是gay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▼海綿寶寶多年來性向成謎,許多粉絲一直認為他跟派大星感情不只是朋友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、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海綿寶寶是gay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)

尼克兒童頻道近日在Twitter貼文慶祝「同志驕傲月」,附上海綿寶寶、兒童影集《Henry Danger》由「跨性別演員」麥可D柯恩(Michael D. Cohen)飾演的施瓦茨(Schwoz Schwartz)以及卡通《降世神通:科拉傳奇》當中「雙性戀」主角科拉3張照片,不論背景或是衣服都是彩虹色系,暗示三者皆為「同志族群」的一份子,間接替海綿寶寶出櫃了。

▲▼海綿寶寶是gay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製作公司間接替海綿寶寶出櫃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雖然《海綿寶寶》已故作者史蒂芬海倫伯格(Stephen Hillenburg)早已公開回應:「海綿寶寶不是同性戀,我認為是『無性戀』。」如今無論製作公司是否改變想法,才做出明確表態,許多網友仍相當興奮,並表態支持:「如果因為海綿寶寶是同性戀,而阻止小孩觀看這個節目,那你不配作為父母。」同時「海綿寶寶」也登上Twitter熱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