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瑞德今高雄駁二請吃5000份冰~再加碼1000支冰棒!嘉賓還有「這2人」

▲▼名嘴王瑞德14日中午高雄駁二請吃冰(圖/翻攝臉書《王瑞德》)

▲為慶祝罷韓成功,名嘴王瑞德14日中午高雄駁二請吃冰(圖/翻攝臉書《王瑞德》)

記者徐愷昕/高雄報導

名嘴王瑞德在上週罷韓結束後表示,為了慶祝罷免成功,14日要在高雄駁二特區請高雄人吃冰,下午1點開始發送,4000杯義大利冰淇淋加1000張冰淇淋券送完為止(一人限一杯),再加碼1000支冰棒,昨夜他更於開臉書直播說「大海納百川,所以成其大」,非常歡迎嗆他的韓粉通通來吃冰。

王瑞德13日於臉書發文說到,「一個偉大的城市,成就於偉大的市民」,特此宣布今天將實踐上週諾言,下午1點在駁二藝術特區大義倉庫C8-16外請民眾吃冰,屆時還會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民進黨立法委員趙天麟2位嘉賓出場一起發送。

不過王瑞德坦言,由於冰店24小時趕工最大產能約4000杯,所以現場會另發送1000張冰淇淋券,大家之後來駁二都可以兌換來享用,對此,他也有再拜託高雄旗山的常美冰店,趕工製作1000根冰棒,加碼請高雄人吃。

▲為慶祝罷韓成功,名嘴王瑞德14日中午高雄駁二請吃冰(圖/翻攝臉書《王瑞德》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最後,針對先前有韓粉嗆聲說要故意來吃冰,王瑞德大方表示非常歡迎,「因為大海納百川,所以成其大;不管你是英粉丶邁粉丶柯粉甚至是韓粉,一冰泯恩仇!今天過後,大家統統都是台灣粉!也歡迎外國朋友」,同時也透露此次活動純吃冰、政治休兵,夏天到了,歡迎大家都到高雄進行報復性消費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