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韓職/韓華鷹18連敗 今再輸寫亞洲職棒史上最長連敗

▲韓華鷹14連敗,總教練下台負責。(圖/截自KBO官網)

▲韓華鷹吞18連敗,再一敗成亞洲職棒最長連敗。(圖/截自KBO官網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韓華鷹吞下18連敗,追平韓職最慘紀錄,昨日與斗山熊之戰因雨中斷,比賽保留,今日下午1點將繼續打完比賽,若韓華鷹再輸球,不僅寫下韓職最慘紀錄,也是亞洲職棒史上最長的連敗紀錄。

韓華鷹月初才罕見抹消4名一軍教練,結果慘吞14連敗,賽後總教練韓容悳辭職,為戰績負責,韓華鷹一口氣從一軍下放10名球員,並由原二軍總教練崔元豪接任總教練,但仍難逃連敗命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韓華鷹隊史最差連敗成績為2013年,曾開季經歷13連敗,跨季則是14連敗。繼已解散的雙鈴突擊者1999年17連敗後,韓華鷹21年再度達此項紀錄,目前韓華鷹的18連敗追平三美巨星紀錄,同時是21世紀韓職最多連敗的隊伍。

亞洲職棒戰場上,中職最長連敗紀錄由兄弟象寫下,在2006年苦吞13連敗,至於日職最長連敗紀錄則是千葉羅德隊所締造,他們在1998年吞下18連敗,若今日韓華鷹落敗,將是亞洲職棒最長的連敗。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敏弱肌神救援,不含酒精、防腐劑、無菌包裝

關鍵字: 韓華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