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將爆「周星馳地雷」!踩中雷點秒被翻白眼 背後原因曝星爺成功祕密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喜劇天王」周星馳的作品陪伴了無數人長大,從演員到跨足幕後當起導演,不管是哪個領域的成就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不過多年來有關他的爆料也不少,近日他的愛將李尚正便提起和星爺合作時千萬要注意的雷點,稍有不慎小心被賞白眼。

▲▼周星馳《美人魚》劇照。(圖/福斯傳媒集團提供)

▲周星馳《美人魚》劇照。(圖/福斯傳媒集團提供)

李尚正和周星馳合作過多部電影,像是《長江七號》裡的曹主任、《西遊降魔篇》的沙悟淨、《美人魚》中的警察等,曝光率之高,讓他被稱為是周星馳電影的御用班底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媒體《東網》報導,李尚正透露和周星馳合作時,對方不喜歡別人在開會時用過去星爺電影裡的經典台詞,對周星馳而言那些金句都已經是過去式,既然要做就要嘗試沒有做過的,倘若使用舊的東西那就違背初衷了,因此在開會時若是有人不慎踩雷,他會忍不住翻白眼表示心中的無奈。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►你喜歡的,這裡都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