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黃金不願成為負擔拒絕治療 寵物雲美容師:毛小孩其實都懂我們的話

老黃金不願成為負擔拒絕治療 寵物雲美容師:毛小孩其實都懂我們的話。(圖/ETtoday)

▲東森寵物雲建南店美容師陳佳。(圖/ETtoday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雖然不會說話,但聰明的牠們往往能夠透過訓練與觀察,了解我們想表達的意思。建南店美容師陳佳日前受訪時便提到,其實毛小孩跟小朋友一樣,都聽得懂我們的話,而我們給毛小孩的也許不是全部,但牠們總是回饋百分之百的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你是不是也曾發現,毛孩知道你在想什麼呢?

▲老黃金不願成為負擔拒絕治療 寵物雲美容師:毛小孩其實都懂我們的話。(圖/記者謝侑霖攝)

陳佳提到,有位寵物溝通師經營自己的寵物店,店裡養了一隻年紀很大的黃金獵犬,但因為有著許多的病變,美容師越來越不想要幫牠洗澡,久而久之就變很髒很臭,後來一次情況變糟時,溝通師就問牠「我這次還要救你嗎?你會不會很痛苦?」,了解意思後,便轉述老黃金的話「沒關係,這次不要救了」因為牠不希望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,想就這樣自然地離開。

▼陳佳忍不住難過的情緒,流下淚水。

▲老黃金不願成為負擔拒絕治療 寵物雲美容師:毛小孩其實都懂我們的話。(圖/記者謝侑霖攝)

陳佳一邊回想起這個故事,一邊落下了難過的淚水,她認為毛小孩就和小朋友一樣,我們說什麼他們其實都懂,我們也許不會給牠們生活的一切,但是毛小孩永遠是回饋我們百分之百的愛。

毛小孩不會陪伴我們走完一生,但我們卻是牠們的全世界。東森寵物雲秉持著「毛孩是家人」的理念,提供最專業且友善的服務,無論是日常生活用品,還是美容、醫療服務,期許每個毛爸毛媽都能照顧好毛寶貝,讓牠們陪伴我們更長的時間,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。

▼陳佳相當喜愛毛小孩。

▲東森寵物雲商店,狗洗澡,寵物店,美容 。(圖/記者林韋辰攝)

關鍵字: 黃金寵物雲美容師毛小孩毛孩是家人陳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