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幫14年後大合體!參加聚會「抱小孩一起」 粉絲激動哭:我的青春 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快樂幫」相識14年大集合啦!當年成員們從《快樂星期天》選秀單元「校園歌喉戰」發跡,包括韋禮安、卓義峯、楊程鈞在內,如今還在當歌手的人雖然不多,卻還是保持要好的情誼。他們12日相約聚會,開心談天說地並拍下合照,馬上勾起許多粉絲回憶!

▲快樂幫合體聚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慢慢說)

▲快樂幫合體聚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慢慢說)

《快樂星期天》2006年推出「校園歌喉戰」單元,到各大專院校選拔擅長唱歌的學生選手,經歷1年長跑比賽,逐步選出月冠軍、季冠軍、年度冠軍。其中,艾鈞偉、張晉樵、蘇清和、蔡育鵬、王文宣、卓義峯、鄭博夫、利得彙、楊程鈞、呂佳芳10人曾於2007年一起發行合輯,冠軍韋禮安則是在2009年發行個人EP出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快樂幫合體聚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卓義峯)

▲快樂幫合體聚會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卓義峯)

▲快樂幫聚會,把小孩也帶來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卓義峯)

一轉眼過了14年,「快樂幫」成員中已有許多人淡出演藝圈,還有人當了爸媽,12日難得聚會、即使帶小孩也開心暢聊。利得彙、卓義峯先後PO出合照,感慨心情就像「年輕了14歲」,讓不少粉絲也掉入回憶漩渦「好懷念快樂幫」、「校園歌喉戰!我的青春」、「默默已經14年了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