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吳俊偉抗壓飆K退場哭了 周思齊鼓勵:投得很棒

▲▼中職吳俊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職吳俊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13日8比5擊敗樂天桃猿,重回龍頭寶座。周思齊敲出勝利打點,9局還擊出生涯第300支二壘打,獲選單場MVP,不過他在賽後將此勝利歸功於投手群,並特別提到「小黑」吳俊偉,「他今天那一局守下來,真的投得很漂亮,退場後也完全釋放壓力,有點落下男兒淚了。」

吳俊偉今年大展火球,最快球速153公里,今天對戰桃猿在8局下登板,雖然一上場先被陳俊秀敲安、保送朱育賢,堆了兩個壘包,但接下來穩住陣腳,連續解決3人,且最後是以151公里速球飆出單場第2K,自己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加上此役,吳俊偉開季至今9次中繼成功,為聯盟中繼王,他在賽前受訪便謙虛表示:「沒有想過自己守下危險局面,會贏球都是大家一起,隊友守備幫忙很多。」

自己化解危機退場後,吳俊偉完全釋放壓力,也不小心被隊友看到落下眼淚。周思齊說:「他跟蔡齊哲真的投得很好,很感謝這兩位年輕投手守住,相當關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