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24歲黑人青年「市政廳外上吊」 民眾憤怒要求真相!

▲▼加州黑人青年富勒(Robert Fuller)在市政廳外上吊,再度引發民眾怒火。(圖/翻攝自ABC7 YouTube)

▲加州黑人青年富勒(Robert Fuller)在市政廳外上吊,再度引發民眾怒火。(圖/翻攝自ABC7 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黑人佛洛伊德之死,引發了全美的示威暴動潮,就在這個敏感時刻,又發生了黑人24歲黑人青年在加州的棕櫚谷市(Palmdale)市政廳外上吊事件,民眾憤怒要求真相,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。

根據CNN報導,死者富勒(Robert Fuller)在當地時間10日凌晨3點39分左右,被一名路人發現在一棵樹上上吊身亡,地點就在棕櫚谷市政廳附近,棕櫚谷市官方聲明表示,死因初步判斷為自殺。

這起事件在12日,造成廣大民眾在棕櫚谷市議會外抗議,要求調查真相。市府官員表示,沒有富勒上吊的監視錄影畫面,更詳細的調查工作還在進行當中,會針對死者作全面驗屍。

洛杉磯警方公開呼籲,警方正在全力偵辦當中,也希望民眾能夠踴躍提供線索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出國必囤!日本必買超綿洗臉泡泡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