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8支長打大勝桃猿 丘總:能得分要多得一點

▲▼中職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,投捕教練陳智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賴冠文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13日首局先奪4分,而桃猿始終緊咬比分,追至1分差局面很膠著,直到9局上兄弟安打串聯,守護神王躍霖失守,4支安打中包含2支二壘打,攻下2分拉開比分,終場8比5贏球,再度登頂,桃猿被擠到第二。

兄弟全場13安打,包含7支二壘打、1支三壘打,相比桃猿僅1支二壘打,長打數明顯多了許多。丘總也認為安打串聯比昨天好,但第一局得分數沒有掌握這麼好,「跟樂天這麼強的球隊,要能夠得分要多得一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贏下此戰後,兄弟再度回到龍頭,明天3連戰最終戰,若贏球是否壓力會減輕一點?丘總不想把話說得太早,笑著說:「還有很多比賽,就是把每場比賽做好,球員可能會表現好或不好,但贏或輸都各有經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