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跑出三壘打還達成300二壘打 周思齊:腳程不錯吧

▲▼中職周思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周思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13日對戰樂天桃猿,龍頭爭奪戰打得激烈,兄弟資深主力周思齊9局一三壘有人時從猿隊終結者王躍霖手中擊出左外野方向二壘打,追加保險分,個人生涯300二壘打出爐,為現役第4人達成300二壘安打里程碑。單場雙安貢獻2打點,周思齊獲選MVP,其中首局擊出本季首支三壘打,他在賽後笑說:「我腳程還不錯吧!」

周思齊作為陣中老大哥,昨天對戰桃猿4打數無安打,打擊熄火,不過今天挺身而出,首局三壘打擊出勝利打點,9局又一支二壘長打,攻下第8分,助兄弟要回第一寶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局擊出本季首支三壘打,是周思齊生涯第40支三壘打,他在賽後帶著自豪的語氣表示:「對啊,所以我腳程不錯。」而9局擊出生涯第300支二壘打,周思齊透過媒體才得知,「當下比分接近,只是想說高飛犧牲打,三壘有人就盡量挑高的球攻擊,對方也守得比較趨前,算滿幸運的。」

有別前一場打擊熄火,此役對猿有好表現,周思齊說:「策略方面是機密,但確實有對他們的投捕配球加以研究,我們的投手今天也表現得很棒,後面有守住很關鍵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