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新歌被酸! 郭采潔生氣「PO網友正臉照」:看起來挺善良,為什麼這麼惡意?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郭采潔近日公開自己的歌曲作品《If You Love My Soul》,未料遭到一名微博網友批評,氣得直接跟對方槓上!她PO出這名女網友的照片,斥責「妳看起來挺善良的,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」,然而此舉引發爭議,目前她已經將這些內容都刪除。

▲郭采潔PO出網友照片開罵。(圖/翻攝自郭采潔Instagram)

▲郭采潔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歌曲作品。(圖/翻攝自郭采潔Instagram)

郭采潔常在微博、Instagram等平台分享歌唱作品,11日也上傳《If You Love My Soul》影片,結合1988年電影《十誡》之六的片段,在宣傳文案中引用了主角Tomek的一句話「我能約妳去吃冰淇淋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一名微博網友13日轉發郭采潔影片,藉文案酸道:「又約誰呀,一天天的,不是短暫別嗎,整天微博出來顯眼。」該網友之後又另外發文,批評她「唱歌不怎麼樣,演戲也就那樣吧,不知道怎麼來的三千多萬粉絲」、「整天在那假文藝,妳也就顧里演得好,因為妳本身就是顧里」。

▲郭采潔PO出網友照片開罵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▲郭采潔截下網友PO文,公開表達不滿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看到網友評論,郭采潔先是截圖PO出,生氣地tag對方:「藍女士,不喜勿轉發,這些歌都是我的孩子,離他遠點,勸刪。」接著她又在PO文留言處繼續反擊:「要不我們逐文逐句探討,何謂假文藝。顧里怎了?」最後直接PO出網友正臉照片,斥責對方「妳看起來挺善良的,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」。

▲郭采潔PO出網友照片開罵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▲郭采潔PO出網友照片開罵。(圖/翻攝自豆瓣)

郭采潔公開跟網友槓上的舉動引起熱議,有網友力挺「就該懟起來,不能忍」、「有些人吧就是羨慕嫉妒恨」、「敢罵就要敢被罵好嗎」;但也有人認為這樣有點過分「這不就是號召粉絲人肉網暴嗎」、「明星和素人的影響力差別太大了」。引起爭議之後,郭采潔目前已將微博上的歌曲影片、反擊網友的PO文都刪除。

►夏天護膚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