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三重男遇警盤查躲遮雨棚!與警對峙開3槍…槍走火打到自己急送醫

▲▼新北市最新消息快訊圖。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警分局警員在執行巡邏勤務時,見路旁一名男子與友人聊天,行跡可疑上前盤查時,男子竟心虛逃到民宅,警方呼叫支援,男子又跑到民宅防火巷遮雨棚,前後向警方開了2槍,隨後聽從警方指示卸彈夾繳槍時,不慎走火打傷自己頭部,目前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救治。

13日晚間6時許,一名年約40歲男子在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與朋友路旁聊天,見巡邏警員經過時,臉色突然一變,警員眼尖見他神色慌張,於是欲上前盤查,男子立刻拔腿就跑,最後逃竄到一棟民宅大樓頂。

警方呼叫警網支援,男子再度跑到民宅中間防火巷的遮雨棚,警員探頭查看,男子立刻開了1槍,沒多久再對警方開第2槍,警方擔心與男子對峙會傷及無辜,向他心戰喊話要他棄械投降,就在男子要退出彈夾繳械時,再度傳出槍響。

警員發現男子疑似槍枝走火受傷,立刻上前將他逮捕,隨後將他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救治,幸好頭部僅受到撕裂傷,目前還在釐清他的身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