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今年首見面會200人擠爆 號碼牌秒殺、頭號粉昨天下午就來

▲▼ 戴資穎勝利見面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戴資穎見面會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高雄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年第一場公開見面會13日在高雄舉辦,出席品牌VICTOR勝利快閃店活動,當天上午10點發號碼牌,不只秒殺,頭號球迷更是昨天下午3點就來排隊,就為了一賭戴資穎的風采,球迷緊張到不知道要和小戴說什麼。

3月全英公開賽奪冠後,由於新冠肺炎全球影響,世界羽聯停辦8月以前的比賽,戴資穎回到台灣結束隔離後,開始在國訓中心備戰東京奧運,13日特別趁著台灣疫情解封後,出席今年第一場見面會,限額50名的號碼牌,在早上6點就已經被熱情球迷們佔好位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戴資穎和排第一位的曹同學合照。

▲▼ 戴資穎勝利見面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雖然僅有50個能和戴資穎拍照的名額,不過活動會場還是擠滿了搶看戴資穎的球迷,現場超過200人擠得會場滿滿的,排在第一位的曹同學目前就讀高科大第一校區,更是昨天下午3點就來排隊搶號碼牌一號。曹同學說,「上大學才開始打球,最喜歡、也是唯一喜歡的球員就是小戴。」

曹同學說,「非常欣賞小戴的球風,網前還有吊球超強的,如果是我,也都不知道要怎麼應對,就覺得他很強,在2017年世大運的時候當然有關注,但是這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他,覺得非常緊張,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,但可以看到他就覺得一定要來,還把消息的訊息特別截圖。」

戴資穎抵達現場之後看到滿滿的人潮,「我沒想到會這麼多人來,雖然工作人員之前有跟我說,但看到這麼多人真的很開心,因為疫情關係,很久沒有這樣跟大家見面了,謝謝大家能來。」

▲▼ 戴資穎勝利見面會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敏弱肌神救援,不含酒精、防腐劑、無菌包裝

關鍵字: 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