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隔離期「胖到歷史新高」! 曬正臉照心碎:可能我不是女藝人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陳妍希受疫情影響,今年減少工作,多半待在家中陪兒子小星星,並努力運動。不過,她13日無奈透露,疫情間其實胖到人生最高峰,健身之後體重還不降反增,崩潰大呼:「可能我不是女藝人吧。」

▲陳妍希曬近照,透露疫情期間胖到歷史新高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Instagram)

▲陳妍希曝光近照,透露疫情期間胖到歷史新高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Instagram)

陳妍希近幾個月認真運動,又是學瑜珈又是跳Zumba,然而還是控制體重控制得很辛苦,健身甚至增加1.6公斤。她感慨:「我真的不知道其他女藝人在隔離期間是怎麼瘦的,之前體重一度來到歷史新高,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減回年前的體重的,可能我不是女藝人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妍希曬近照,透露疫情期間胖到歷史新高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Instagram)

▲陳妍希非常認真運動、做瑜珈。(圖/翻攝自陳妍希Instagram)

為了尋求安慰,陳妍希在Instagram發文詢問網友:「有人和我一樣變胖的嗎?大家都變胖就不難過了。」還加上好幾顆心碎表情符號,開玩笑表示「今年瘦了的朋友都已拉黑」。不過,她同時PO出正臉自拍照,依然是漂亮鵝蛋臉,被粉絲安慰不用太在意數字,「肌肉比肥肉重」、「妳很瘦了」、「健康比什麼都重要」。

►夏天護膚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