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基唸出史上最性感方程式!中西洋6男星嗓音一開口「耳朵懷孕」

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
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

文/yeonhee

大家好!久違了哈哈哈!正式的文章終於再次出現了!最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所以就擱著好久,沒靈感嘛~今天突然靈感光臨腦子,所以想和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幾把「聲音」。以下純屬個人意見(大家別太認真),但都是會讓我聽出耳油的嗓音哦!

▲洛基唸出史上最性感方程式!中西洋6男星嗓音一開口「耳朵懷孕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fficialartistcompany、twhiddleston、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中西洋6位男星擁有性感嗓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fficialartistcompany、twhiddleston、記者黃克翔攝)

魅力嗓音 No. 1:李政宰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我的榜單裡怎麼可以沒有政宰叔?!那時候我就是被他飄逸長髮和低沉、微微沙啞的嗓子給吸引的(幫助你們聯想的提示:《與神同行》裡的造型)。說真的,第一眼看到他的臉時,完全沒有想過他擁有那麼好聽的聲音,所以他屬於讓我驚艷的一名男演員。此外,他在不同電影和劇集裡都會稍微變化自己的嗓音,以聲音演技來賦有角色不同的層次。

▼《與神同行》李政宰登場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콘스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魅力嗓音 No. 2:金城武

在還未評論他的聲音前,我想說他是我從小就覺得超級英俊的男人,現在歲月留痕的情況下更加有味道了!金城武的聲音穩重,就如其外表一樣,完全就是內外都兼具完美的佼佼者!我記憶中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哪一段他說話的片段,但我記得有他說話的都能讓人聽出耳油就對了!(啊,怎麼全都是感嘆句啊?)

魅力嗓音 No. 3:羅晉

這位是我媽的幾位愛人(演員啦!)之一。我雖然不怎麼看陸劇(但我超愛孫儷!尤其是《那年花開月正圓》,看得我揪心揪肺啊!而這名男神也和孫儷演過今年的《安家》哦~),卻莫名地在我媽追劇時意外地發現他聲音的魅力。雖然不屬於磁性嗓音,但他的確是慵懶派中,低沉又溫暖的代表!(題外話:我好喜歡他在《鶴唳華亭》的眉毛、《幕後之王》的霸氣,但兩部劇集我都沒看完,只瞥了一眼哈哈哈)

魅力嗓音 No. 4:楊爍

我媽的另一位愛人(我也蠻喜歡的哈哈哈)。初次聽到他的聲音是在劇集《歡樂頌2》(我喜歡裡面的女主角劉濤,但我沒看她的劇,好奇怪~),他飾演小包總,總是圍繞在劉濤周圍,撒糖撒得我眼睛痛啊!他也是屬於微慵懶的嗓音,而且又有磁性,是擁有會讓你想讓他哄你入睡般的吸引力哦。

▼楊爍《往後餘生》演唱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北京卫视官方频道 China BeijingTV Official Channel)

魅力嗓音 No. 5:班奈狄克.康柏拜區 (Benedict Cumberbatch)

說到魅力聲色,怎麼能少了他和下面那位呀!他的嗓子便是他的財產,所以他也會為紀錄片配旁白,因為聽他說話絕對是高級福利。我記憶最深的是當他作客英國脫口秀《The Graham Norton Show》時,但無法正確說出「penguins(企鵝)」這個詞的搞笑片段!(他把企鵝說成「pengwengs」了啦!)

▼班奈狄克搞笑片段連結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BBC America)

魅力嗓音 No. 6:湯姆.希德斯頓(Tom Hiddleston)

最後當然由我的愛人洛基來結尾呀!他的英國腔是一把愛神的箭,因為他一開口便會刺穿咱們的心臟!渾厚又有磁性的聲音真的會讓你重複又重複地聆聽,甚至希望能佔(這把嗓音)為己有(喂~!別亂想好嗎?)!為了犒賞大家,我決定放上這個極能刺激ASMR聆聽感的片段祝大家安康!

▼湯姆上電台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BBC Radio 1)

超~性~感~的!除了他還有誰能那麼性感地念出數學方程式啊~?

說了那麼多,我的榜單沒有李善均和摩根費里曼(Morgan Freeman),是因為前者沒有以上6位那麼吸引我,而後者已是公認最佳旁白代言人了。有人喜歡也會有人不贊同,所以假如大家和我意見不同的話,可以留言告訴我,讓我認識更多好聽的聲音哦!


本文出自外稿作家:yeonhee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請鎖定粉絲團【Yeonhee's Film Diary】►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