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共好盃」中華白參戰確定 將與SBL、ABL 8隊爭霸

▲2019瓊斯盃,中華白vs印尼,林庭謙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以國內年輕潛力球員為主體的中華白將參戰此次共好盃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日前傳出將於9月9日舉行的「共好盃」賽事,除了SBL、ABL共7隊參賽外,13日中華籃協也宣布,由年輕UBA球員及旅外好手組成的中華白將確定參賽,其中將不包括上述兩聯賽7隊成員,藉以維持各隊陣容之完整性。

此次由籃協主辦的共好盃,將匯集SBL台啤、裕隆、璞園、台銀、九太,以及ABL寶島夢想家、富邦勇士等隊,今日再加入以國內年輕世代為主的中華白,也讓此次賽事行程「8隊爭霸」局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籃協規劃,本次中華白組軍參戰瓊斯盃後,將持續集訓為9月共好盃持續備戰,以及10月和SBL進行的預定盃賽,為11月亞洲盃資格賽第2階段以及明年2月的第3階段培養更多可用之兵。

▲亞洲盃男籃資格賽,中華隊總教練帕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華白有機會由帕克領軍。(圖/資料照)

►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大容量更划算,熱賣超過50年

關鍵字: 共好盃中華白中華籃協籃球SBLA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