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新歌怎麼樣? 楊坤點評「無法從專業角度來說」…掀2派網友戰翻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11日推出最新單曲《Mojito》,以古巴最著名的雞尾酒「Mojito」為名,找來合作搭檔黃俊郎寫出詞,譜出遇見愛情時令人神往的浪漫情調,MV更特地飛到古巴進行拍攝,目前MV點閱數已突破500萬,成績相當好。大陸歌手楊坤日前在直播被網友對周杰倫新歌的評價,回應在微博引起了熱議。

▲周杰倫推出新曲《Mojito》。(圖/翻攝YouTube/周杰倫 Jay Chou)

▲周杰倫推出新曲《Mojito》。(圖/翻攝YouTube/周杰倫 Jay Chou)

楊坤日前在直播中,有網友提問「怎麼評價周杰倫的新歌《Mojito》」,他謹慎回答道「從我的專業角度來說,那麼我就不能說了,因為我說好不是,說不好也不是,我就不評價了」,說法相當耐人尋味,接著他也補充說道:「你們覺得好它就好,你們喜歡就好。我說實話,這個歌其實和他之前所有的歌都沒有關係,他現在可能想給大家一個小驚喜,我覺得挺好的。」認為對方在風格上做了一些改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坤在直播中被網友問到對周杰倫新歌的評價。(圖/翻攝陳坤微博)

▲楊坤在直播中被網友問到對周杰倫新歌的評價。(圖/翻攝陳坤微博)

楊坤的評價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有人認為他在間接批評周杰倫的歌「這意思是想說不好聽又不敢吧」、「反正比你強N倍就行了」、「你的專業角度?你的專業要是學的好,也不用到了現在連幾首好聽的歌都沒有」,也有人為他緩頰「楊老師挺委婉的啊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風格」、「這不是在誇嗎,說新歌和以前風格不一樣,給大家驚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