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黑衣男赴梁文傑服務處:請到高雄為許崑源上香

▲▼6名黑衣人在3日下午前往梁文傑服務處,希望梁文傑能告到已故高雄市議長靈堂上香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▲6名黑衣人10日下午前往梁文傑服務處,希望梁文傑能到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靈堂上香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服務處在10日下午突然有6名黑衣人拜訪,指明要找市議員梁文傑,但服務處人員表達對方不在,6人便向服務處人員表達,希望梁議員可以到高雄替已故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上香,服務處人員則表示,對方說完就走,並沒有延伸後續事端。

警方指出,6名黑衣人在當天走進服務處,服務處人員向其詢問有何事,一群人便說要找梁議員,最後得知議員梁文傑並不在服務處內,只留下「希望議員可以到高雄,幫已故的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拈香」,但一干人並沒有在場大呼小叫,僅是告知完後就離開。

服務處人員獲悉後,隨即告知梁文傑議員,也同步通知轄區大同分局,但因對方僅是提出要求,沒有恐嚇意味,所以梁文傑服務處人員未到派出所提吿,但警方獲報後將加強巡邏服務處周圍。

許崑源6日墜樓逝世,梁文傑第一時間在臉書貼文「嚇死人,是有賭很大嗎?」遭網友留言灌爆。事後,梁文傑雖刪文、三度道歉,仍被列為「報復性罷免」首要名單之一。

▲▼梁文傑臉書分享許崑源死訊,9個字被罵翻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市議員梁文傑(左)、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(右)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洪正達攝)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拍片教逃票北捷報警怒開吉 「Cat紙袋人」神隱...手機也關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