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生日被喊「仙女姐姐」!方文琳凍齡秘訣:享受獨處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方文琳出席大愛《我在你心裡》見面會,13日是她55歲生日,劇組特別準備了蛋糕,她外表凍齡跟剛出道飛鷹三姝一樣,被問到秘訣,她說:「要懂得自己獨處,不要怕孤獨」,自己很享受獨處,可以待在家裡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或是去運動跑步,還成了馬拉松代言人。

▲方文琳過55歲生日,被喊仙女姊姊。游安順帶老婆小孩一起慶生。(圖/大愛提供)

▲方文琳過55歲生日,被喊仙女姐姐。(圖/大愛提供)

米可白飾演年輕時期的方文琳,介紹方文琳出場時,大聲呼喊「仙女姐姐」,因為覺得方文琳總是輕飄飄的,方文琳趕緊自嘲的說其實是自己走路很快,一下子就不見了。而游安順帶太太、抱著兒子上場,一起幫方文琳慶生,方文琳說平常很少過生日,說出的兩個願望也相當有大愛,一是希望疫情在全世界終止,二是大家平安健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方文琳過55歲生日,被喊仙女姊姊。游安順帶老婆小孩一起慶生。(圖/大愛提供)

▲游安順帶老婆小孩一起幫慶生。(圖/大愛提供)

方文琳劇中飾演虎媽,私底下養兒育女其實是給孩子很大的空間,因為家族的凝聚力夠,孩子從長輩身上可以學習到尊重、有禮貌,兩個女兒現在一個大學畢業,一個明年畢業,面對孩子的感情態度,方文琳說上大學就可以交男朋友,很希望女兒能帶回家,才能知道男生的個性,女兒也比較會跟媽媽說男朋友的問題,一切採開放式教育。

▲方文琳過55歲生日,被喊仙女姊姊。游安順帶老婆小孩一起慶生。(圖/大愛提供)

▲《你在我心裡》舉辦見面會。(圖/大愛提供)

戲裡飾演方文琳女兒的是方琦,覺得自己完全不用演就能感受當女兒的壓力,因為自己的媽媽梁佑南就是個虎媽,方文琳笑說演吵架的戲,方琦都一次ok,反而是自己不太會吵架。

該劇已經播出六集,13日方文琳、游安順、黃迪揚、米可白、方琦、蕭正偉、李雪等出席跟觀眾交流分享。目前由米可白跟黃迪揚演出年輕時期的故事,就像是愛情文藝片一樣,見面會中故事的主人翁說,看得都想再戀愛一次了。其實當初要把全家打麻將的「家醜外揚」時內心很掙扎,但事後想想,如果戲劇播出後,只要全世界有一位觀眾,看了這齣戲有所改變,就覺得自己值得了。

►爽買一波!比週年慶還便宜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