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爆發疫情 黃安隔離中怕爆…怒扯美國「是不是你們投的毒?」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黃安時常在微博針砭政治、評論台灣時事。之前受新冠肺炎影響,待在台灣,8日返回北京,目前正在隔離中。近日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連續2天出現確診病例,他對此也在微博發表了看法,質疑美國「是不是你們投的毒?」。

▲藝人黃安政治立場鮮明,經常發文表達看法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▲藝人黃安政治立場鮮明,經常發文表達看法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北京市豐台區連兩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並有45名新發地市場的員工核酸檢測呈現陽性。豐台區代區長初軍威表示,豐台區已迅速啟動「戰時機制」,成立現場指揮部,對市場周圍小區採取封閉管理,並擴大檢測範圍,對市場從業人員、各類物品表面做到「應檢盡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北京新發地海鮮市場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▲北京新發地海鮮市場爆發疫情。(圖/記者任以芳攝)

對此,黃安13日在微博發文提及,美國總統川普之前曾放話要退出世界衛生組織(WHO),諷刺對方「結果到了今天為止,還沒退出,美國衛生部長仍與世衛組織密切聯繫中」,甚至認為美國尚未退出,卻拒絕WHO對美國的調查,直言:「這不是擺明了嗎?說,北京新發地市場的三文魚(鮭魚)是不是你們投的毒?」提出了質疑。

▲藝人黃安政治立場鮮明,經常發文表達看法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▲黃安發文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