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不到PS4悠遊卡!他轉念「自製裸裝版」超悲劇 網曝捷徑:幹嘛這麼搞剛

▲搶不到PS4悠遊卡!他轉念「轉念自製裸裝版」悲劇了 內行說實話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他想自製裸裝版的悠遊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PS4悠遊卡最近掀起預購熱潮,網上甚至炒到官網售價20倍之多,爆夯程度可見一斑。一名網友今突發奇想,嘗試將悠遊卡「拆解」成裸裝版,沒想到最後以悲劇收場。

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,「我真的想來烤鱉一下捷運公司,既然PS4不夠賣,何不乾脆賣裸裝版,讓人家自己DIY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網上許多人模仿自製,一時失心瘋的他也打算嘗試看看,於是特地買回一張悠遊卡,並將卡片浸泡在消光水中,等了一段時間大功告成後,他拿剩下的線圈和晶片去感應,竟失效成了廢品,「嚴重的打擊我的信心,我哭一下先......。」

▲搶不到PS4悠遊卡!他轉念「轉念自製裸裝版」悲劇了 內行說實話笑噴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結果不盡理想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po文戳中許多人笑點,紛紛回應「笑屎,我也搞壞一張過」、「有實驗精神,先給一個讚」、「把廢棄材打汁唄」、「酷欸,雖然......」、「連悠遊卡都打汁了」。

另外,不少熱心網友表示,「直接買線圈不是比較快嗎」、「沒那麼好做,動手前多看一些資料再下手,有能力還可以買線、自己繞線,增加感應能力」、「為什麼不直接買線圈晶片組」、「晶片沒壞,自己去電子材料行買漆包線繞,大約100公分或50公分就可以了」、「有現成的晶片跟線圈,網拍搜尋就有了喔」、「有裸體的啊,拍賣上都是,幹嘛那麼搞剛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