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砸百萬東區開健身房老闆娘 課程太操不適合老爸上門 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小禎與小馬及私人健身教練合資超過百萬開健身房,即將於明天在東區開幕,今(13日)進棚錄製中天《地球人請回答》透露,健身房籌備半年多,身為健身房老闆娘的她,身材維持很好,一點也不擔心復胖。被問到老爸胡瓜是否也會上她的健身房運動?她表示,「我們課程太操了他沒辦法,萬一昏倒在健身房也不好!」

▲▼小禎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小禎與友人砸百萬開健身房。(圖/中天提供)

小禎表示,3股東合資開健身房,就是因為大家對運動有熱忱,才會決定一起開健身房,未來健身房財務將交由教練管理,而她與小馬則負責宣傳事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小禎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小禎開健身房駐點在東區。(圖/中天提供)

為了找駐點最後敲定在東區,她表示,空間雖不大但房租算合理,自認是個不喜歡勉強別人的人,所以開健身房當老闆,也不好意思去找藝人朋友們來上課,但試營運期間還是有不少圈內友人都打電話給她,包含賈靜雯等人都有在詢問課程,讓她很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