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童想喝飲料 阿嬤「奇妙交換條件」孩爆哭!無限循環網罵翻:沒公德心

▲▼男孩,孩子,小孩,兒童,哭泣,哭鬧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童喝不到飲料狂哭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雖然教孩子很重要,但也要注意一下場合。一名網友表示,他在早餐店用餐時,有名男童想喝飲料,但家長卻提出交換條件,小孩隨後則是因為無法達成條件和目的,只好持續哭鬧,非常擾民。

一名網友今(13日)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早上到早餐店吃早餐時,有位還坐在嬰兒椅上的弟弟貌似想要喝飲料,怎料,男童的媽媽和阿嬤卻以「叫出阿嬤名字」,作為喝飲料的交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快講阿嬤名字就給你喝」、「乖!阿嬤叫『陳XX』」。只見母女倆不斷要孩子開口說話,前前後後相逼了3次,但孩子不知是因為「不想」還是「做不到」而沒有開口說出阿嬤名字,進而喝不到飲料,只好繼續大哭。

面對這無限輪迴,原PO忍不住感嘆「吵死了!那個小男孩真的好可愛好可愛,家長怎忍心讓他一直哭一直哭?」

▲▼早餐店,大冰奶,冰奶茶,奶茶,蛋餅,早餐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整個早餐店都是孩子的哭聲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網友們看完也無法理解,紛紛表示「要教回家教啦,林阿嬤叫什麼我不想知道好嗎」、「在公眾場合吵死人了」、「最討厭這種的了,小孩就不想叫還一直逼」、「幹嘛這樣逼小孩啊,有什麼意義」、「可以回家再教嗎?好丟臉」、「欠公德心,讓小孩在公眾地方吵鬧」。

另也有人不解,阿嬤明明是長輩,為何要讓孩子直呼名諱,「這麼小就要記阿嬤的名字,意義是什麼」、「阿嬤就是阿嬤,直呼名字會被我揍」。

►過期票券先別丟!快來復活成東森幣~ 

►9成的人洗臉都洗錯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