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見陌生男「穿1條內褲」與老婆獨處!他頭頂綠光四射…小王瞎辯:天氣太熱

▲▼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江姓遊覽車司機與已婚的隨車小姐墜入情網,2人以工作方便為由入住同間摩鐵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桃園報導

黃姓男子發現他擔任隨車小姐的妻子與江姓遊覽車司機有染,2人除了出團時會同住一房,他更曾撞見江男僅穿著一條內褲出現在他家客廳,正大光明與他妻子獨處調情。黃男氣的告上法院,桃園地院審結判江男須賠償黃男20萬元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黃男主張自己與妻結婚至今已24年,沒想到妻子卻背著他與江男大談婚外情,甚至受對方洗腦執意要離家出走。黃表示,2019年4月中旬他回家一打開門,親眼撞見江男僅穿著1條內褲出現在他家中客廳與他妻子調情,行徑相當誇張。

黃男再稱,同年10月18日他發現妻子下團後與江姓司機一起入住同一摩鐵,氣的趕緊報警,怎料員警到場敲門,江男遲了約5分鐘才衣衫不整前來開門,這讓他更加堅定2人偷情屬實,忍無可忍下決定提告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法庭上小王江男辯稱,與黃妻單純就是同事關係,且平時出團,遊覽車司機與隨車小姐本來就常因房間不足而須同房分床,當天會入住同一摩鐵是因那幾天剛好連團,隔日早上4點就要在附近集合,為爭取睡眠時間所以才決議這麼做;至於只穿1件內褲就出現在黃男家中一事,江男表示因天氣炎熱,他向黃妻借浴室沖澡,洗澡完放在客廳的手機突響起,情急之下跑去接電話所致,當日他們沒有發生任何曖昧行為。

法官審理時認為,雖江男強調司機與導遊小姐分床同宿屬常情,但一起入住摩鐵、單穿一條內褲獨處,顯然已超越普通朋友的社交行為,故不採信他說詞,審酌雙方職業、收入及學歷,判江男需賠償黃男20萬元精神慰撫金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