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哥女友「卸妝棉丟牙刷架」浴室亂炸!他揭7罪狀:超無禮...直球對決被讚爆

妹子,自拍,正妹,手機,照相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和老哥感情很好,直到對方交了一位濃妝女友,兩人關係也因此降至冰點,女方不僅沒禮貌、生活習慣差,還一副大小姐姿態,忍無可忍的他氣得當面對質,細數女方罪狀,也不禁吐槽「眼光是有多差?交這種的回來折磨人阿!」

網友在dcard發文提到,初次見面就對女生印象很差,「她一進門我就聞到香到臭的香水味,妝也超濃,沒主動跟我爸媽問好,我媽還起身讓座給她,老媽跟她聊天,她從頭到尾面無表情,不然就是滑手機,後面幾次來家裡一樣不打招呼,直接進我哥房間,長輩特地切水果給她吃,也沒說謝謝,哈囉...禮貌在哪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女方生活習慣也很差勁,他怒道,「住我們家用完浴室弄得超亂,卸妝棉直接丟在放牙刷的架子上,我存在冰箱要吃的東西也都不見,問了之後才知道她拿去吃,我媽說沒關係再買就好,怎樣?免錢來我們家白吃白喝當小公主哦!」

▲▼ 廁所,浴室,水龍頭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友進一步表示,女生有時洗完澡,會直接圍一條毛巾出來,「一進浴室不意外非常亂,都是媽媽事後整理的,我就更堵爛。家庭聚餐也是,給我穿低胸裝?雖然怎麼穿那是妳的自由,但重點今天妳是在男友的家族聚餐上欸,沒必要把自己的長輩請出來吧,看場合穿衣很困難嗎?」

更傻眼的是,女生反過來告狀,說他態度很差,所以老哥直接開房門質問他;聞言,原po一次大爆發,箭步到哥哥房間,對當事人說,「見到我爸媽不會叫,洗完澡東西亂放還要我媽用,妳他X懂不懂禮貌阿?連內衣褲也要我媽幫妳洗,妳是來我們家當大小姐阿?

男女,交往,夫妻,情侶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)

語畢,他接著轉向老哥,「怎樣?你看你媽幫你女友做牛做馬都不會心疼嗎?你怎麼不去幫你女友洗阿,眼光是有多差,交這種的回來折磨人阿?」

對此,網友們也一面倒覺得母湯,紛紛回應「遇到這種真的會氣死」、「這種咖小在我家會被我揍」、「這種不會看臉色的人真的很討厭,不過你媽也要硬起來,不然只有你再氣也沒用」、「內褲還你媽媽洗,神扯欸...嫁進你家不就要當公主撫養,臭不要臉的,光是態度就不ok了 」、「這是你哥初戀嗎?根本就像在供奉神明一樣耶,只希望你哥早日擦亮雙眼,遠離公主」、「超懂!之前也遇過,拜託整死她」、「到底是怎樣才能活成這樣沒禮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