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把飯全嗑光」未來岳母狂讚...女友爸卻氣炸了 老實哥崩潰:人生好難

▲夫妻,夫婦,戀人,情侶,家庭主婦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爆吃,女友爸不開心了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人生好難!」一名男網友崩潰表示,日前到女友家作客,未來岳母卻吆喝著「喜歡看到桌上的菜都吃光」,老實的原PO真的全吃完。沒想到回家後,女友卻心急打電話來,透露老爸抱怨「把他明天上班要帶便當的菜都吃掉了...」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虧,「爸爸吃醋了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哀號,昨日第一次到女友家吃飯,好客的媽媽炒了一手好菜,並熱情招呼「喜歡看到桌上的菜都吃光,最好飯鍋也清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然拿出大胃王的本領,把桌上美食卻嗑完。吃完道別後,女友卻打來透露1件好消息與1件壞消息,首先是,媽媽狂稱讚未來女婿「很有禮貌、無話不談、很古意」,給予的評價極高。

而壞消息是,女友爸卻抱怨,「把我明天上班要帶便當的菜都吃掉了,很會吃...」,希望她幫忙轉告「能節制點!」原PO一聽臉都綠了,畢竟當下女友媽一直嚷嚷著菜要吃完,如今卻不小心得罪未來岳父,「人生好難!」

貼文曝光後,短時間就掀起眾多網友笑虧,「隔天去找岳父請吃午餐阿!機會都製造給你了」、「這篇怎麼炫耀中帶點無奈」、「以後請女朋友先把岳父的便當裝好就不會有問題了」、「你來搶他上輩子的情人,他只是先給你下馬威而已」、「老爸是吃醋啦」、「女兒跟自己老婆都被你收服了,爸爸當然不開心啦」、「別擔心,上個男友也是因為這個理由被換掉的」。

▲▼「把飯全嗑完」未來岳母狂讚...女友爸卻氣炸了 老實哥崩潰:人生好難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也哭笑不得!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不少過來人安慰,討好未來岳母才是關鍵,「媽媽喜歡比較重要,爸爸的感情以後用酒精來換」、「岳母的話比較重要」、「你只要記住,丈母娘看女婿 、越看越滿意就可以了」、「你只要記住,丈母娘看女婿 、越看越滿意就可以了」、「聽媽媽的話...你才會有好日子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